因為有人似乎誤會了什麼發個牢騷,但他的牢騷已經影響到我的名譽了,因此特別發一篇來做說明

關於他認為我與他雷同的圖,那張是本子的封面+周邊吊飾的宣傳圖,兩張圖合併在一起的圖,根本就不是我原本構圖的畫面,是為了宣傳把圖放在一起的合圖

把圖分成兩部分完成後再合體起來抄襲?

這麼別出心裁的抄襲法你想的到我還真想不到

說明圖裡面我也已經放了我們的對話內容,從頭到尾這位繪者都沒有親自出來跟我對話,而是藉由中間人來跟我談這件事情

只會躲在別人背後看到黑影就開槍,本來想這只是個誤會咱們私下澄清就好,看來對方就是想發發牢騷,我也只好奉陪囉

反正我該講的該說明的都在長圖裡面了,大家看了要信不信就大家自己隨意吧,反正我是問心無愧,沒做的事情就是沒做,問我幾次我都會說沒有抄

當然就如我圖中所說的這篇我是不會刪的

畢竟我不是在發牢騷討拍拍,我是在陳述一個事實

 
评论(34)
热度(170)
© MIZÜ|Powered by LOFTER